搜尋

無料カウンター
其他各式食品機械

分享:

榨油機

商用榨油機不銹鋼材質製作

系統編號:
520695
配送方式:

商用榨油機不銹鋼材質製作,外形美觀。榨油機集炒、榨、過濾為一體,可自主隨意調控溫度及下料速度,便於隨時掌握不同油料需要調整的溫度高低。使用高強度鋼材製作的榨油部件,磨損少,出油更高。榨出的油採用真空過濾,過濾出來的油直接可食用與炒菜。

 

⑴、榨油機產量:27 ± 2 市斤/h ;

 

⑵、出油率:以花生為例,每市斤花生出3. 9-4.1 市兩油;

 

⑶、含水量:用於榨油的花生,含水量應≤ 6% ,含水量過高則影響出油率及過濾效果;

 

備註: ①、本機以花生為主要榨油原材料而設計。

 

      ②、本機亦可榨核桃、茶籽(去外殼和硬核)、芝麻、亞麻籽,但需要控制降低下料速度。

 

【出油率視原材料情況而定(物料的質量、存放時間及方式的不同,是影響出油率的主要因素之一)】

 

 

 

 

榨油原理:

 

借助於機械外力的作用,通過提高溫度,激活油分子,將油脂從油料中擠壓出來。

 

油料被擠壓出油過程:

 

油料進入榨油機榨膛內,隨著榨膛旋轉,壓力增大,籽料隨著油脂的擠出不斷擠緊。直接接觸的榨料粒子間相互產生壓力而造成籽料的塑性變形,尤其在油膜破裂處和粘合一體。這樣在被擠出炸膛後,榨料不在是鬆散體,而形成一種可塑體,稱為油餅。壓榨時由於溫度和壓力的雙重作用,蛋白質會繼續變質,繼而影響榨料塑性,總之,蛋白質變性程度適當才能保證最好的壓榨出油效果。

 

適用領域:

 

糧油加工作坊、小型榨油坊、家庭、學校工廠食堂、機關單位。

 

優勢:

 

1 、榨油機可自動炒料——榨油——真空過濾,現榨、現賣、即食。

 

2 、出油率高:採用定向承壓,多級推進,出油率大大提高。

 

3 、能耗低:採用國內常規家用220v 電源。

 

4 、自動控溫:電子程控,科學加熱,自動控制壓榨與炒料溫度。

 

5 、功能多:可直接冷榨或熱榨,根據個人需求運用。

 

6 、安全方便:結構精巧,佔用場地少;傳動系統採用全封閉防護,操作安全方便。

 

7、經久耐用:採用優質耐磨鋼與抗疲勞鑄件科學搭配,性能穩定,確保設備能長期連續工作,並經久耐用。

 

8、美觀大方:機外殼採用全不銹鋼製作而成,耐油膩、耐高溫。既美觀大方,又容易清潔,確保衛生。

 

8 、移動方便:適合固定或流動現榨現賣。

 

特點:

 

1 、操作簡單,簡潔便利;

 

2 、出油率高,壓榨成本低;

 

3 、油品純正,營養豐富;

 

4 、原料自選,安全放心。

 

技術參數:

型 號

榨螺直徑

電 源

配用​​動力(KW)

外形尺寸(mm)

處理量(kg/h)

主 機

壓榨

真空泵

加熱器

商用榨油機(帶炒貨)

43.5mm

220V

2.2

0.3

0.25

0.9

780×530×1330

10

商用榨油機

43.5mm

220V

2.2

0.3

0.25

-

780×530×1310

10